问题一:什么是客户转化率 应该是该广告在某网站投放后,游客经过浏览从而转化为网站顾客,在某一时段的这个百分比应该就称作客户转化率。
问题二: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一、什么叫转化率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问题三:什么叫潜在客户转化率 潜在转化率指的是实际下单的顾客在总体访问流量中的比例。3%的转化率,意味着每100位访客中,有3位是下单顾客。一般来说,电子商务网站2%-3%的转化率是一种常态,但也有很多网站能远远超过这个平均值。
通俗点讲,就是进店看看的人,实际有多少可能会买东西,成为真正的客户。
问题四:淘宝转化率是什么意思?不懂 10分 我来告诉你吧,转化率就是购买产品的人与访问店铺的人的比值,转化率高的离谱的话,也就说明几乎每个进店的人都买了产品,你觉得这样现实吗,肯定不现实啊,所以就会出现你说的结果,这工应该在一个合理的范围,肯定认为你是假弄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问题五:什么是销售转化率 10分 1、转化率是统计工具统计出来的一个数据,它可以让你直观的看到你网站的访客访问网站达成咨询或者交易等动作的一个重要数据,特别是在做广告竞价的时候用的最多。转化率一般比率都比较低,1000个访问量有10个咨询交易,已经算非常好的了。
2、网站转化率是指将访问者变为客户的比例,是衡量网站盈利能力的指标之一。网站转化率越高,网站盈利能力越强,单位来访者产生的客户越多;提高网站转化率能够在无法增加流量的情况下增加网站的盈利,所以网站转化率是我们必须关注的指标。
问题六: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100个浏览量有10个购买,就是10%的转化率
问题七:客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应该是该广告在某网站投放后,游客经过浏览从而转化为网站顾客,在某一时段的这个百分比应该就称作客户转化率。
问题八:流量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网站流量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是指用户进行了相应目标行动的访问次数与总访问次数的比率。相应的行动可以是用户登录、用户注册、用户订阅、用户下载、用户购买等一些列用户行为,因此网站转化率是一个广义的概念。简而言之,就是当访客访问网站的时候,把访客转化成网站常驻用户,也可以理解为访客到用户的转换。
以用户登录为例,如果每100次访问中,就有10个登录网站,那么此网站的登录转化率就为10%,而最后有2个用户订阅,则订阅转化率为2%,有一个用户下订单购买,则购买转化率为1%。目前很多人将网站转化率仅仅定义为注册转化率或者订单转换率,这都是狭义的网站转化率概念。要全面理解网站转化率的概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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问题九:淘宝里转化率什么意思 转化率=成交笔数/访客人数*100% 比如 100个访客 有一笔成交 转化率就是1%
这是困扰很多外贸老板的一大难题,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公司内业务员不少,但是真正出单的没几个,更别提大单了,再加上市场低价竞争,利润有时候都不足以支付他们的工资。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好的业务员越来越难招呢?又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岗位底薪低,风险大,工作量大
好的外贸业务员两大技能要求:英语+销售。销售为主,英语作为工具为辅。而不管是销售还是英语底子好,成绩好的大学生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大城市大企业的高薪职位,相对这些工作机会,中小型企业外贸业务员底薪低,风险大且工作量大。业务员需要靠业绩拿提成,即使自身能力强,市场和国际形势影响也不能忽视,而且每天周旋于客户和工厂之间,工作多而杂,当然很难招到能力比较强的。而招到的能力一般的人业务能力也就不容易出彩了。
岗位能力要求高
不同于其他行业,外贸业务员在精通销售技巧的同时还需要有英语基础,而且还要了解自己产品相关的专业知识。要想做好外贸业务,这三项技能一个都不能少,而且要样样拿得出手,这就很难了。比如
英语人才和懂技术的往往不知道如何谈判、拜访客户、跑市场、怎么沟通;
而销售能力强的和懂技术的往往英语能力一般,写的邮件错误百出,交流困难;
英语人才和销售能力强的对产品相关技术、认证和参数又知之甚少,甚至一窍不通。
真的能做到样样精通的人才,可能也就不需要这么辛苦做外贸业务员了。他们大多会在存够创业钱之后选择单干,这样自由又赚钱。而你招到的大多数都是英语专业的小女生,她们大多图安逸,不愿意那么辛苦,所以不愿意努力学习技能,更不愿意追着客户做营销,业绩也就只能是不温不火。
外贸行业发展快
这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现在的外贸行业早就变天了,不再是发邮件、去展会勤快些就能有客户上门的。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改变了客户的购买模式,业务员除了需要懂销售技巧,懂英语、懂产品还要懂客户。而这方面知识的欠缺把很多红极一时的老业务员拉下了神坛,客户不再吃他们那一套了。
那么要怎么解决呢?
找专业的团队。以贸立方为例,同样的客户线索开发,邮件孵化工作,订单处理,有了贸立方可以更高效省时的完成,而且保质保量。这样企业同时节约了时间、人员和资金成本。同时,贸立方负责互联网推广和客户需求获取的前期工作,提供给你的业务员最有价值转化率最高的客户线索和他们的需求分析,保证了你的业务员有充足的时间,正确的方法去孵化客户,同时降低了对业务员数量和能力的要求。
以上就解释了为什么好的业务员越来越难招,企业业绩越来越差,恶性循环,更招不到好的业务员。而这些矛盾多半是不可调和的,你能做的是尽量找到更好的方案减轻业务员对企业业绩的影响力,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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